狄清電腦    

狄清電腦成立於2011年9月宜蘭縣,致力於電腦維修、電腦組裝、電腦週邊商品、週邊耗材,秉持著〝提供最佳的服務,創造最好的服務品質,完整的售後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〞的理念,引領全方位的3C產品,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,並於2011年12月提供〝線上購物〞服務,及陸續創造更好更完善的服務,而崛起宜蘭業界。

 

狄清電腦的宗旨

在這極度競爭的產業中,狄清電腦以客戶的需求導向作為重要的營運方針,多樣化的產品及服務是我們的唯一宗旨,未來狄清電腦也會一直秉持著〝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創造更完善的服務,完整的售後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〞為目標,繼續努力不懈,將我們的潛力發揮到極致,在我們努力成長的過程中,也不能缺少您的支持與鼓勵。

 

狄清電腦的堅持

秉持著嚴謹的態度,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,狄清電腦有著努力的目標,讓品質、創新、服務、滿意 使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生活所帶來的便利,狄清電腦只想給你最好的!

 

狄清電腦的服務

狄清電腦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最優質的售後服務;線上服務包括:網路維修

服務,使用遠端服務系統提供即時電腦維修、電腦問題解答,讓您享受買

的安心,用的放心的高質感售後服務。

 

經營的理念

.提供最佳的品質

.最好的線上服務

.完整的售後服務

.滿足客戶的需求

 

諮詢方式:

   機:0985548090

LINE IDbradlan

E-MAIL

fatimabrad@gmail.com

臉書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QingDigitalCenter2023

 

狄清電腦『4K對齊/先進化格式』狄清電腦『電腦經營理念』請點我唷!!

狄清電腦『高品質穩定の電源供應器』狄清電腦『電腦經營理念』請點我唷!!

狄清電腦『電腦主機殼/挑選自己的最愛唷狄清電腦『電腦經營理念』請點我唷!!

狄清電腦『月付大人-免卡分期付款の訂購方式』狄清電腦『電腦經營理念』請點我唷!!

狄清電腦『現金支付、定金貨到の訂購方式』狄清電腦『電腦經營理念』請點我唷!!

狄清電腦『電腦商品訂購事項、電腦商品售後服務、電腦經營理念』狄清電腦『電腦經營理念』請點我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狄清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